大瓜!女老板不满老板要求,网上举报对方,曝出更多内幕

来源:兮说戏说时间:2023-09-09 03:17:41

众所周知,在我国聚众淫乱是违法的事情,但有些人却知法犯法,依然在私下组织或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不会被人发现。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被举报了。

9月6日,金融圈曝出一条重磅消息,云核变量集团的董事长刘夏实名举报石榴集团的老总桑春华聚众淫乱。


(资料图)

举报消息一出,瞬间引起大批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大家纷纷感叹:还是有钱人会玩。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举报人刘夏是云核变量集团的董事长兼CEO ,算的上是金融圈内的一位大佬,而且她还是一位大美女,不管是长相还是身材,都是顶好的,真正的白富美。

被举报的桑春华今年46岁,是搞房地产的,也是地产界的一位大佬,之前是石榴集团的董事长。

不过今年6月份,石榴集团内部矛盾,崔巍带走公章,桑春华被离职。不过在外界的眼中,桑春华依然是石榴集团的董事长。

这次举报的原因是桑春华借口聚餐邀请刘夏一起参加多人活动,刘夏原本答应了,但是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临时放了桑春华鸽子,桑春华气不过直接在微信上辱骂了刘夏。

被骂的火气上头的刘夏直接在社交账号发布动态,实名举报桑春华搞多人运动,同时还讽刺桑春华素质低下,难怪会被离职。

从刘夏发布到网上的聊天截图可以看到,桑春华被放鸽子后,一直试图联系刘夏,让刘夏过去参加多人运动。刘夏表示在车子上,有司机在不好说拒绝交流。

之后桑春华又说之前都和刘夏约好了,结果临到头却反悔跑了,让自己很没有面子,说要不就不要答应,答应了又跑。

还称自己约好的那两个男子为嫪毐一号、二号,说他们正在性头上。之后直接让刘夏先去和那两人练练,说需要的时候自己再去加入。之后就是骂刘夏,让刘夏滚,说让自己烦。

刘夏发到网上的就这两张聊天截图,但我猜肯定还有其他的内容,只是不好展示出来。

网友看到举报的内容后,都纷纷说这两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这个举报看起来是一方强迫,一方推诿,但之前说不定打的多火热呢。

有网友根据聊天内容指出,他们组织参加这样的活动肯定不是第一次,之前应该有很多次了,因为一看就是惯犯才能说出的话。

举报的刘夏也不是什么正经人,从内容上看她这次的多人运动她是已经答应了的,只是临时爽约而已。

刘夏的这次举报看样子是给桑春华一棒重击,但自己也因此沾上了是非。按理说这种把自己深陷火热之地的行为不应该出现,更何况还是一个精明的老总,但刘夏还是这样做了,这是为什么呢?难道真的是一时气愤失去理智?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的举报不是偶然的,而是刻意为之。据说刘夏和桑春华之前就有很多的矛盾,这次的举报是很多的矛盾挤压下的结果。

刘夏在进入云核变量集团之前,一直在石榴集团任职,那个时候石榴集团的老总还是桑春华。

刘夏自身能力很好,但是在石榴集团一直没有得到重用,根本进入不了决策层。刘夏觉得自己的抱负施展不开,才跳槽去的云核变量集团。

但时任石榴集团的桑春华对刘夏的离开非常的不满,多次找她谈话,要求对方重回公司,但都被拒绝了。被拒绝的桑春华很不满,就采用了很下流的手段,想让刘夏陷入性丑闻,让她在整个行业都无法立足。

当然这种说法也没有经过确认,只是内部消息流传出来的版本而已,至于是不是真的,还是需要当事人站出来表态啊。

这次爆料出来没有多久,石榴集团就发文撇清公司和桑春华的关系,说桑春华早在6月份就已经离职了,这次是他个人的行为,和公司无关。

而刘夏因为网络的压力和公司的干预,在没多久后删除了自己的举报发言,选择私下解决。不过这个时候网友都已经看到内容并截图了,删除也来不及了。

网友纷纷喊话相关部门,说天天扫黄,这就是送上门的功绩,让相关部门赶紧去查查。

还有网友说刘夏早就参加过类似的活动了,只是觉得没有意思,这次才退出的,这两人都是惯犯。

但不管如何,还是希望相关部门要注意一下这两人,警方要介入调查一下才好,如果真的有问题,还是要严惩。法律面前,没有特殊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银鹏控股公司:业务交流促提升互学互鉴共进步|世

3月2日,银鹏控股公司董事长刘懿婷带队前往中粮集团期货公司进行业务学习和交流。中粮期货公司从业多年、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风险管理专家现场更多

2023-03-07 17:52:41

我国首个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材料项目在山西综改区开

山西晚报讯(记者温丽芳通讯员张晓茹)日前,总投资约11亿元的山西华钠铜能(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项目在山更多

2023-03-07 11:51:14

建行阳江市分行:践行金融惠民理念-全球关注

2月24日,随着客户办妥抵押登记手续并成功放款,标志着阳江市建行“带押过户”业务取得历史性突破。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鼓励推广二手房更多

2023-03-07 11:53:21

焦点简讯:证监会同意三超新材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中证网讯(记者昝秀丽)证监会网站3月6日消息,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南京三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来源:中国证更多

2023-03-07 09:57:39

美股航空股6日全线走低

中证网讯(记者赵中昊)当地时间周一(3月6日),美股航空股全线走低。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波音跌1 49%,美国航空跌1 47%,达美航空跌1%,更多

2023-03-07 09:43:44

世界热资讯!晋钢控股集团荣登2022山西省品牌十强

近日,“品牌强国(龙城)论坛”在太原举行,发布“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以及“2022山西省品牌100强”。晋钢控股集团以218 9亿元的品牌更多

2023-03-06 17:38:52

手绘报告:2023预期目标

【来源:中国政府网】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发至邮箱newmedia@xx更多

2023-03-06 16:46:31

惠州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成功落地

3月1日,TCL科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拿到了全市第一张使用数字人民币账户缴纳税款和非税收入的完税凭证,标志着惠州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更多

2023-03-06 11:50:50
    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贷款也下调吗首套房公积金利率下调原来...
    政府回购商品房意味着什么政府收购商品房的首要目的是稳定市场。...
    把自己房子卖了再买算首套房吗买过一套房卖了再买算首套房。简单...
    买房交首付注意事项有哪些1、核实开发商五证。在交首付时,需要先...
    房屋契税征收比例契税税率的缴纳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1、面积小...
    房山区住建委近日发布《房山区2022年第二批毕业大学生对接保障性...

关于我们 Copyright   2015-2022 当代财经网  www.ddcjw.cn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4106号-19  联系邮箱:55 16 53 8 @qq.com